当前位置: 主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要闻 >

霞山法院开展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13 18:0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10日下午,霞山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院长陈福率25名党员干警前往湛江市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DSC08729_副本_副本.jpg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分为序篇“抗争与求索”及“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8个篇章,展览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用珍贵的历史档案和精彩的图片,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


2_副本.jpg


参观前,陈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警庄严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参展期间,党员干警们在一份份珍贵的档案前驻足仔细观看,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征程,感受党的百年沧桑巨变,领略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一件件珍贵档案、一幅幅感人照片、一个个历史场景,使广大党员干警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得到洗礼,精神备受鼓舞。


DSC08831_副本_副本.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观展学习既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政治品格的党史教育,又是一次直抵人心、凝聚力量的精神洗礼。今后要努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营养,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永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锤炼过硬的工作本领和干事作风,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霞山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