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要闻 >

【我为群众办实事】精准扶贫暖人心,霞山法院在行动

时间:2021-04-26 17:1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五一劳动节将至,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助力乡村振兴,4月25日下午,霞山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冯伟强带队到北月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帮扶对象送去党和法院的关怀和温暖。



冯伟强副院长一行先后走访了10户结对帮扶对象,详细了解其近期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房屋居住情况以及帮扶需求,为其家庭环境进行打扫,并为他们送上大米和节日慰问金。




今年3月以来,霞山法院紧密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宗旨,发挥驻村服务站作用,积极开展进村帮扶活动,为村民遇到的难题出谋划策,实地化解邻里纠纷。每逢过节,还为贫困户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将司法温暖送到群众身边,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筑牢乡村振兴法治基石贡献力量。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