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粤0803破1号

时间:2021-04-12 18:2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湛江鲁粤粮油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

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各债权人:

经本院决定,定于 2021年4月29日上午9:30在广东省湛江开发区人民大道中29号中南酒店三楼中南海厅召开本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现通知你(单位)于当日上午9:00到中南酒店三楼中南海厅签到处,签名领取会议资料,入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对管理人编制的债权表进行核查;对管理人拟订的财产变价方案进行表决等。

参会人员须凭此通知原件参加会议并提交下列证件:

1、债权人系自然人的,提交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原件用于核对,复印件由管理人留存,下同);

2、债权人是机构(单位)的,提交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以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

3、委托他人参加会议的,提交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本次会议将对湛江鲁粤粮油有限公司破产财产变价方案进行现场表决,请各参会人员提前办好特别授权委托手续,以便能在会议上及时有效地行使表决权。

因疫情防控要求,建议你(单位)参加会议人数为1人。本次会议将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债权人务必按照会议通知的时间前来参加会议。同时本次会议将采取必要的防疫措施,请债权人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1、国内低风险地区、本市区债权人:可按照会议要求,持会议通知书、身份证(单位的需持有授权委托书)、健康码参加本次会议。

2、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非本市债权人:如需参加,应遵守湛江市防疫工作的规定,提前14天以上到达本市进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在会议当天持有相关证明、近7天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以及相关会议资料参加本次会议。

3、境外、港澳台债权人:应按照我国规定,提前入境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特此通知。

 

 

                               湛江市霞山区人民法院

                                  二〇二一年四月八日

 

 

管理人联系人:许先生联系电话:0759-2620507、2623106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