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要闻 >

【队伍教育整顿】霞山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1-04-22 18:0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为切实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扎实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4月21日晚,霞山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政策宣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肖镰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干警集中观看由各党支部参加“霞山法院党课开讲了”活动录制的党课视频,并对党课视频逐一进行点评和打分。


随后,肖镰副院长围绕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要求,针对《实施意见》的结构、政策制定意义、政策的适用对象、时间等范围、“自查”方式、“自查”“被查”等内容,深入解读分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


通过多次专题学习,全体干警进一步明确了查纠整改环节目标任务和政策导向,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有了更深的认识,为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走深走实打好坚实的思想基础。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