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要闻 >

霞山法院组织召开辖区金融机构工作会商座谈会

时间:2022-01-21 17:2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审判工作,推进诉源治理及营商环境优化,1月19日,霞山法院召开辖区金融机构工作会商座谈会。我院部分民商事专业法官和霞山区5家银行金融机构代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陈福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肖镰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120190018_副本.jpg


座谈会上,我院与各金融机构代表进行充分有效的沟通交流,双方就诉讼时效、诉讼请求、诉讼保全、送达地址确认、调解、退费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会代表纷纷发言,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结合自身情况,对诉讼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1201900192_副本.jpg


会议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审判服务金融经济的一个重要举措,对妥善审理各类金融案件,强化法院与金融机构之间的分工协作具有重要意义。


1_副本.jpg


会议强调,要坚持多措并举,完善金融案件审执机制,持续优化审判组织结构,打造专业化金融审判团队。要持续加强法院与金融机构的沟通联络,建立金融案件办理“快速通道”,进一步提升金融案件审判执行效率,促进经济良性健康高效发展。


供稿: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