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粤0803民初3377号公告判决

时间:2022-01-07 10:0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人民法院


公         告

(2021)粤0803民初3377号

莫辉、张可玲

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湛江第一支行与被告莫辉、张可玲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因你们下落不明,无法直接送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的规定,向你们公告送达(2021)粤0803民初3377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一、被告莫辉与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湛江第一支行于2015年8月3日签订的《个人购房借款/担保合同》(合同编号A:[房按]字[湛江分]行[第一]支行[2015]年[049]号)项下贷款于2021年11月28日到期;二、限被告莫辉、张可玲于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十日内共同向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湛江第一支行偿还截至2021年12月21日的贷款本金840721.16元、利息12754.63元,并按《个人购房借款/担保合同》相关条款的约定支付自2021年12月22日起至贷款清偿之日止的息费(以不超过年利率24%为限);三、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湛江第一支行有权以被告莫辉用于抵押的位于湛江开发区海滨大道中131号广和澳海城1号10号楼1座1206房[不动产权证书号:粤(2018)湛江开发区不动产权第0004176号]折价或者拍卖、变卖的价款对本判决第二项债务优先受偿。如果未按本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案件受理费12320.4元,由被告莫辉、张可玲负担。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湛江第一支行可于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后向本院申请退还12320.4元,被告莫辉、张可玲应于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七日内向本院缴纳12320.4元,如逾期不缴纳的,人民法院将强制执行。

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将视为送达。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湛江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不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特此公告。

                                                                                                                                                                                                                            O二二年一月七日

联系电话:0759-2368992

联系地址:湛江市霞山区人民法院综合审判庭502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