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要闻 >

疫苗接种进行时,法院干警当好疫苗接种宣传员

时间:2022-01-17 17:3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为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和工作部署,助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116日,霞山法院组织30名干警下沉建设街道兴隆村开展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1709475620_副本.jpg


干警们深入兴隆村,配合村干部全面摸排群众疫苗接种情况,重点向尚未接种的群众及老人等特殊群体认真宣讲疫苗接种的重要意义和重大作用,消除群众顾虑,号召村民积极参与疫苗接种,保护自身和家人的生命健康。


经过干警的耐心讲解和动员,兴隆村两名60岁以上的老人由我院干警接送,于当天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完成疫苗接种。


微信图片_202201170947571_副本.jpg


   下一步,霞山法院将继续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每天安排干警到挂点社区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工作,争做推进疫苗接种的排头兵,为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贡献法院力量。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