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要闻 >

全面从严治院 打造过硬队伍——霞山法院召开队伍建设动员大会

时间:2021-12-21 17:4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谋划明年霞山法院的队伍建设发展,12月20日下午,霞山法院召开队伍建设动员大会,党组书记、院长陈福作部署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肖镰主持,全体干警参会。


DSC09397_副本_副本.jpg


会上,陈福总结今年我院队伍建设工作成果和各部门的工作成绩,分析当前法院队伍建设形势,部署明年队伍建设重点任务,吹响打造新时代法官文明法治实践基地的奋进号角。


1_副本.jpg


陈福指出,今年以来,全院干警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以巩固市委巡察整改成果为动力,转作风、扬正气、促实干,在党性修养、履职尽职、廉洁自律等方面不断精进,队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领导干部要继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积极完成各项业务工作。同时,以高标准严要求打造新时代法官文明法治实践基地,营造一个文明友爱的法院氛围,员额法官在工作中要充满爱心和正义感,在办案中做到公平、公正、廉洁、理性。广大干警要提高干事创业的热情,努力推进法院各项指标再创新的更高成绩。


陈福强调,作为法院人,要确保法院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一种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气神,弘扬法治精神,以精湛的业务和能力素质来开创法院事业的未来,不负韶华,勇攀高峰,为法治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DSC09417_副本_副本.jpg


会后,全院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对照先进,找差距寻不足,筑牢政治忠诚,坚守纪律底线,增强为民服务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身力量。

 

供稿:政治部(督察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