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要闻 >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霞山法院青年干警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12-15 21:1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为激励青年干警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铭记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12月15日上午,霞山法院青年干警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关于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党组书记、院长陈福出席会议。


4_副本.jpg


为切实提高青年干警在履职担当中的政治能力、业务素质和纪律作风,霞山法院成立了青年干警理论学习小组,主要着力把青年干警真正培养为业务水平高、管理能力强、作风优良的高素质人才。 


此次专题研讨会正是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通过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读原文、悟原理,青年干警们结合新时代法院工作,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交流,畅所欲言,引发热烈反响。


1.jpg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福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广大青年干警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努力铸造一支让组织放心的队伍,托起霞山法院明天的太阳。


最后,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激发能量,在新的征程中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供稿:政治部(督察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