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要闻 >

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霞山法院院长陈福带队到建设街道开展督导创文工作

时间:2021-12-13 17:5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为进一步做好创文迎国检工作,1210日,霞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福率队到建设街道开展督导创文工作,建设街道办主任朱小敏等人陪同。


DSC08630_副本_副本.jpg


陈福一行先后前往建设街道新村场社区、建西社区进行实地考察,认真听取新村场社区书记、主任孙毅斯、建西社区书记、主任黄丽明的创文工作汇报,重点对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公共服务场所建设进行现场督查,并就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DSC08608_副本_副本.jpg


陈福充分肯定了建设街道文明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建设街道各社区要深刻领悟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严格对照创文标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创建水平;对督导过程中发现公共厕所卫生较差等问题,要迅速落实责任,坚决补齐短板弱项,立即采取有效整改措施;要广泛发动群众积极支持参与,营造全民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创文各项工作。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