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要闻 >

永葆本色 再立新功|霞山法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时间:2021-07-30 18:1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7月30日,霞山法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李建强主持,18名复转军人及军属参加。



座谈会上,李建强院长首先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复转军人及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李建强院长从审判执行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等方面通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



参加座谈的复转军人干警及军人家属欢聚一堂,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分享军旅生活经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就如何保持军人本色,做好法院本职工作,谈感想、讲心得、提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体现了院党组对复转军人的关心和重视,今后一定会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全身心投入法院各项工作中去。



最后,李建强院长表示,复转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司法事业的重要力量。多年来广大复转军人立足本职岗位,为法院发展建设和审判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今后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以良好的思想境界和精神风貌干好本职工作,在法院的各条战线上再立新功,共同为建设平安霞山、法治霞山贡献力量。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