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要闻 >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对我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民生项目进行考察调研

时间:2021-07-16 09:1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7月12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林自锡、副组长冷朝阳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少游一行到霞山区人民法院进行考察调研,就我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重点民生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霞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建强陪同调研。



指导组在我院诉讼服务中心详细了解诉讼服务各个功能区运行、智慧平台使用情况和各项司法便民利民措施,充分肯定了我院开通网上电子生效证明、网上退费等司法为民举措;随后,指导组仔细察看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展示栏、党建活动室等,全面深入了解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为我院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林自锡组长指出,希望接下来霞山法院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落实到审判工作上来,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加强全院干警的群众观念,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