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要闻 >

公忠不可忘、浩然正气存! 霞山法院组织观看《行进大亚湾》第二季“红色起点”节目

时间:2021-07-08 17:5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7日,霞山法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行进大亚湾》“红色起点”节目第一集《信仰成诗》。



节目讲述杨匏安烈士的一生。从他在小小祠堂中,以一纸文章热血传播马克思主义思想;到他教育孩子清廉为公的银元之训。从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让干警感受杨匏安伟大的革命情怀;从一个个红色景点的寻访,让更多的干警感悟杨匏安烈士红色基因的当代传承。


杨匏安烈士是中国共产党早期优秀的理论家和杰出的革命家,是华南地区系统介绍马克思主义的思想先驱。光辉的一生,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理论战士的探索精神和开拓精神,充分体现了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务实精神和奋斗精神,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清廉自守品格和崇高革命气节,是我们永远学习的楷模。



观看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杨匏安烈士为榜样,继续传承和发扬杨匏安烈士艰苦奋斗、勇于担当、清正廉洁、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把观看成效落实到提升审执工作质效上去,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