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山法院召开三场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4-06-24 10:2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广泛听取意见  促进司法公正

   霞山区法院为扎实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找准在“四风”、司法为民方面等存在的突出问题,分别于4月11日、4月18日、4月25日的下午在本院六楼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广泛听取本院干警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律师、当事人代表对法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在四风方面具体问题及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的意见与建议,院长常志明、副院长林伟娇、副院长冯伟强、纪检组组长谢永海及督导组领导徐令荣局长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常志明院长就本次座谈会的目的要求做了简要说明,在征求意见环节中,参会人员畅所欲言,一致肯定了法院近几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加强法官及书记员业务培训、加大判决案件执行力度、加大法律宣传力度、增设完善的便民措施以及法官八小时工作外的行为约束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常志明院长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将原原本本的汇总这些意见和建议,作为下一阶段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的重要依据。同时,他还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能改的马上落实整改,坚决抵制“四风”问题,促进司法公信力的提升。


                     (霞山法院政工科  王雪丹)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