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4-06-24 09:4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2月26日,霞山法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常志明作动员部署。

常志明院长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自觉践行司法为民、努力确保公正司法、切实转变司法作风的需要。全院干警要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刻认识司法作风建设面临的问题及其危害,围绕“四风”,查一查有没有群众观念淡薄、有没有作风拖沓懒惰、有没有不廉不洁等十个方面突出问题,进行一次大检查、大诊治、大清除,达到祛歪风、压邪气、倡新风、树正气的效果。

常志明院长要求,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突出抓好学习教育、查摆问题、建章立制三个环节,在督导组的指导下,要贯通起来、衔接起来,坚持整体安排、统筹推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真正解决实际问题。要坚持总体要求,突出抓好理论学习,深刻查摆存在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和宣传引导,全面完成“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任务。特别是要按照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边整边改,抓住本部门的重点问题、抓住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任务书、时间表,逐项落实,切实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改进司法作风,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司法形象,为推动我区率先崛起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还根据区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的任务布置,对我院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霞山法院政工科  王雪丹)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