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要闻 >

【队伍教育整顿】开门纳谏搞整顿,广开言路促提升

时间:2021-05-06 17:5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为深入推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430日下午,霞山法院组织干警前往霞山区人民广场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活动,主动上门纳谏,“面对面”倾听民意,“心贴心”解决问题。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设立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向行人发放《霞山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宣传手册》《霞山区人民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调查问卷》等方式,向群众介绍我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情况、顽瘴痼疾整治内容、举报方式等,收集和掌握群众意见建议,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来,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同时,干警们充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现场解答与群众生活联系密切的法律问题,获得广大群众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此次活动共发放调查问卷80余份,宣传资料300余份,收集意见建议15条。



自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来,我院坚持全方位、多渠道倾听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让广大群众零距离感受到“看得见、听得清、问得到、有温度”的司法服务。


下一步,我院将针对收集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落实措施,不断延伸服务职能,努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促进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隔线----------------------------